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奇闻

网罗天下新鲜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各种搞怪,各种爆笑,雷翻你,萌翻你,让你笑翻天!  

2012-11-10 12:15:0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引导语:给力的爆笑囧图,各种亮点,各种雷人,各种内涵,各种邪恶,保证让你看的津津有味,内涵之深口味之重绝对超出你的想象,绝对的hold不住!


图片
好一条漂亮的贵宾犬!

图片
如来神脚,太给力了~

图片
神图是不需要PS的,坑死爹了!

图片
每次看到这个站牌,都觉得乘客受伤了!

图片
“跪求五元回火星!”“俺的飞船也坏了,没钱修没钱搭车,要不俺也跟你一块跪?”

图片
日月神教的来源。

图片
每天早上的我。

图片
这就是现实中的哆啦A梦。

图片
今天去吃饭点了道菜,尼玛,太喜感了吧!

图片
你先上去!再拉我上去!

图片
急死个人,眼看就要到嘴里了。

图片
设计者用心良苦啊。

图片
你不会寂寞的。

图片
真没出息,见了女的就腿软。

图片
蘑菇蘑菇,你不要长得这么有喜感好不好?!

编后语:这世界上总有一些事让你觉得很囧,从大事到小事,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发生一些事情让你觉得很无语、很尴尬,这并不困难。因为人与人是不同的,所以真正难的是让所有人都觉得囧的囧事,大家囧才是真正的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