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奇闻

网罗天下新鲜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很傻很天真!哥们上学时的抽风版爆笑事儿~  

2013-03-08 12:15:0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引导语:在上学时代,谁没有发生过一些啼笑皆非的事呢?总是会做出去几件让班主任哭笑不得的破事!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回忆一些那些小破事儿吧!
很傻很天真!哥们上学时的抽风版爆笑事儿~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  1、小学二年级: 拍女同学的头!

老师评价:“不打她,不骂她,要用感情折磨她!才是调戏女生的至高境界,你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调戏品位了”

  2、小学三年级: 摸女同学的脸,结果被女同学把我的脸抓花!

  老师评价:“爱情诚可贵,生命价更高,留的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!切记,珍惜生命,远离美女!”

  3、小学四年级:拉女同学的手,被拒绝,学习成绩直线下降!

  老师评价:“中华儿女千千万,一个不行接着换,你没有采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,整个春天还是属于你的,不要灰心,要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!”

  4、小学5年级:调戏女同学不成,反被调戏! 老师语录:“男生不流氓,发育不正常,你还被女生调戏了,表示你比一般男生有前途。

  5、小学6年级,以厂小学本年级第38名的成绩被送到县城南街中学(毕业的一共40人)开始了中学生涯。
很傻很天真!哥们上学时的抽风版爆笑事儿~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  6、初中1年级,认识了金庸,古龙等前辈高人,并且每天把自己想象成书中的男主角,和书中MM有着纯洁的男女关系。

  7、初中2年级,回到现实中来,对班上的美女(已经有了审美能力)行注目礼,但是脑子中原始的,害羞的,罪恶的念头已经发芽。

  8、初中3年级,真正体会到了伟人爷爷那句“好好学习,天天想上”的真正含义(八字真言,毁人不卷)。。。。还好我及时收住了心,我英俊的面庞才得以保存。发疯学习,考上县第3高中(本县就3个高中,前2个是重点。。。。。)

  9、高中1年级,生平第1次写情书给班上心仪很久的女生,并自我感觉她对我也有那么点意思。。可惜正当我惶恐,甜蜜的如一只小鹿乱跳时,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,从抽屉里拿出那封情书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10、高中2年级,选择了女生和男生比例是4:1的文科班,但是美女们都不理我。。。。
很傻很天真!哥们上学时的抽风版爆笑事儿~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  11、高中3年级,听隔壁哥哥口沫横飞的给我讲大学生活。于第2天拿起书本,又开始发疯的复习,发誓要考上大学,要“奋发图强,认真学习,为.建设添砖加瓦”(鬼才这样想呢,大学可以自由恋爱,非法同居。。。。。等等云云。。。。

  12、不可否认我是个天才,虽然我没被第1和第2志愿录取(第1我填的清华,第2北大,差了3位的分数),但我接到了XX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。于是背上行李,跳上火车,来到梦想中的大学校园。开始了大学生涯我要做一个成功的男人,因为成功的男人白天瞎JB忙,晚上JB瞎忙;失败的男人白天没啥鸟事,晚上鸟没啥事。所以,我要做成功的男人。

  13、大1站在校美术展览一幅**画面前,不停的告戒自己:“这是艺术,我这是在审美。”但是身体某个部位的突出表现还是出卖了我。

  14、大2我喜欢的人名花有主,喜欢我的人惨不忍睹。。于是我:“通宵达旦网上泡,一进课堂就睡觉,一个电话打回家,什么不说要钱花”。

  15、大3在全寝室就剩我一个和尚的情况下,终于有了一个正式的女朋友,甜蜜的恋爱中,她希望我裸露心灵,而我希望她裸-露身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男人为性而爱,女人为爱而性,这句话一点没错)
很傻很天真!哥们上学时的抽风版爆笑事儿~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  16、大4我奶奶现在还在农村。自打我考上大学以后,每次回去奶奶总对我说:“家里那几块地,还有这个院子,这些鸡啊猪啊的,都是给你留着的”。当时我笑奶奶老糊涂。可是看到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满大街的研究生,博士生,我才终于体会到了奶奶的高瞻远瞩和良苦用心!

拿着毕业证,简历,从差点没把我挤暴头的招聘中心一无所获的出来,坐上一辆人力3轮回去,3轮车夫问我:“你是XX农业大学今年毕业生?”我点头,“太巧了,我是XX农业大学88届的毕业生,又指着路边一个搽皮鞋的老头:“那个师兄更早,77届的”。我差点没从3轮车上栽下来。

编后语: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!学生时代可能是你最怀恋的时光,那个时候无忧无虑,和同学们说说笑笑,过得很快活,不像现在,随时都要面对生活的压力。想要找回快乐?保持一颗童心就好!




更多精彩日志:
学校里78种让人汗颜的情况,据说十个班级九个都这样 ! 
失恋、分手后的签名,这谁总结的,太坑爹了! 
哄女友秘籍!哪位大哥总结的,尼玛,真是太有才了!
从奋斗,蜗居,裸婚,到北爱,我们要懂得什么。。。 
一封感动万千男人的离婚书,这样的女人真让人心疼~
12星座恋爱常犯的坏习惯,太准啦啦啦! 
北京妞写给所有女人:一辈子就一个男人,并不丢人 
在你结婚前,我希望把这个故事和你分享~飙泪! 
有一天,我们可不可以如此幸福。。。刚分手的别看了!!! 
姑娘,你不努力,还在指望谁呢? 
不同睡姿揭露不同的心理状态,艾玛,真是躺着也中枪!  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