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奇闻

网罗天下新鲜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九个小片段告诉你什么是兄弟!!  

2013-10-28 22:15:0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
图片


九个片段告诉你什么是兄弟。


【Part.1】
 
A:你在哪里?

B:和女朋友逛街

A:晚上出来喝酒吧

B:晚上我答应她看电影了

A:那算啦,今天挺难过想找人出来喝酒聊天,算了你忙吧。

……

B:你在哪里?刚才女朋友的姐们来电话,说他们晚上有活动,我不去了,你在哪里?我去找你。

——其实你不知道为了你,他和女朋友刚大吵了一架,只是他不想告诉你,因为在男人友情的面前任何的事情都是微不足道,只不过我们不想把它总是挂在嘴边。


【Part.2】

A:傻逼,你在哪里?

B:我在家睡觉,有什么事臭傻逼。

A:没事。姿势不对起来重睡。

B:你个傻逼。

——男人的友情中,没有女孩子之间的甜言蜜语和亲昵称呼,但是在我们的友谊世界里,臭傻逼和二蛋或许就是最亲切的称呼,互相的调侃就是最真心的问候。因为我们的友谊是直白而又真实。


【Part.3】

A:以后别说我认识你!!!

B:去你妈的,混蛋,以后谁都别说认识谁……

两天后。

A:出来喝酒吧?

B:这月没富于钱,你请客!

A:就知道占我便宜,八点老地方见

——男人的友情,没有永远的仇恨,我们不会互相记仇。只要不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,我们都能一笑泯恩仇,两杯黄汤下肚,过去的就过去了,因为我们的友谊就是这么大气!


【Part.4】

A:你在哪里?我被人打了。

B:等我!

B躺在医院对旁边的A说:臭傻逼,以后有这好事千万别叫我!!!!

——男人的友情里,互相也有埋怨,但是真有事情时我们还是冲在最前面,因为我们的友情多了那么份冲动。谁让我们是哥们。


【Part.5】

A:你在哪里!!!我吃饭钱不够了!

B:我没钱!!

A:快点,要不然今天就丢脸了!

B:臭傻逼你知道我今天发工资是吧!!!你在哪里?

——男人的友情里,我们从不在乎金钱问题,我们知道多少钱也买不了我们的友情,我们也知道,多少钱也不如我兄弟的面子重要!


【Part.6】

A:谢谢你。

B:少废话,以后少给我惹麻烦。

——男人的友情里,帮助都是无声的,我们从不把对朋友的帮助挂在嘴边,因为那是我们应该做的!


【Part.7】

A:明天,走了。

B:还回来吗?

A:可能不了。

B:嗯,在那边混好点,别给哥们丢脸!

——男人的友情了,分离时不会有感人的祝福语言,不会有抱头痛哭的泪流场面,但是不管在哪里,我们都希望彼此能过的更好。我们都会默默的祝福我们的兄弟。


【Part.8】

A:你是我这辈子最不可缺少的人!

B:傻逼,我可不喜欢男人!!但是作为兄弟我希望我们能是一辈子。

——男人的友情有时比爱情更渴望长久!千万不要把它看作是基情,其实友情更渴望天长地久!


【Part.9】

A:她怎么样?

B:不错啊!。。。。。。

A:我们散了!

B:其实你们不是很配!无所谓,女人会有的!!走喝酒去!

——在男人的友情里,不会在你热恋时对你的另一半品头论足,因为我们会尊重你的选择!但当你失恋时第一个安慰你的一定是我们兄弟,或许不会说女孩子那些大道理,但是陪你通宵把酒促膝长谈还是没问题的!


二、别哭!兄弟是什么?你能忍住就往下看吧!

兄弟是什么?是一星期一个月没有一个电话 但是我难受了无聊了一个电话全到齐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我一条短信说我难受咱们老地方见 ,夜里穿着拖鞋冒雨跑过来陪我难受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你霸占他的床,他心甘情愿睡地板的人! 

兄弟是什么?是出了事凑钱,谁都能塞你手里十块二十块的,你说不要,他们来一句就烦兜里放零钱!

兄弟是什么?是怕我回家晚了挨说,下次出不来,拉着我在大街上疯跑的人! 

兄弟是什么?是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,能在一个饭桌上吃饭喝酒山牛逼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各种玩笑各种开,叫闺女叫儿子都不带急眼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碰上我妈能叫声阿姨,停下来闲聊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咱们都不混不折腾,但是大街上有人撞你下还来句没长眼啊,咱真敢齐刷儿的回丫一句操你妈!

兄弟是什么?是有人说对不起,谢谢,不好意思这样的字眼 真的跟你翻脸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在你得意的时候,泼你冷水,骂你白痴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丫怎么说你侮辱你都行,但是别人说你半点儿不好丫第一个冲出去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互相搀扶互相安慰,怎么也不能彼此放弃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夜深人静看着你亮着的头像,来一句:草,你丫还没睡觉呢啊?然后和你一起熬夜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看到你校内,QQ不好的状态的时候,单M你问句:怎么了你?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不管相隔多远,心还仅仅相连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哭了只因为你离她越来越远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把一切都看得明明白白,在你耳边不断提醒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不论你惹多么大祸也要和你一起扛着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他妈明知道是错,还陪你往死里磕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一心劝你踏踏实实往前走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有事没事撤点斜岔儿,Q上岔逼半小时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心烦了难受了无奈了,能找你说说心里话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只要见了他觉得世界并不孤单的人!  

兄弟是什么?是绝口不提伤心事,拉着你拼命往前走的人!

兄弟是什么?是你烦心的时候发泄的沙包,打他骂他,他都抗着,最后给你一个拥抱说着什么都会过去的人!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