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奇闻

网罗天下新鲜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  

2014-01-12 12:15:0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



引导语: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小编猜想或许每个女生从小到大心中都可能有一位理想的白马王子,他可能英俊潇洒,也可能彬彬有礼,可是你只能把这份爱深深的埋藏在心底,因为你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才能让他主动开口求婚,才可以让他对你死心塌地,愿意默默的陪伴在你的身边。



  白羊座


  要怎样让白羊座的男生想婚呢,最好的方法那就是常常拉他一起参加婚礼,让他觉得不结婚好像不应该,因为白羊座的个性容易被别人煽动,就算没有一起常常参加婚礼,约他常常一起看那个结婚的片子,久了白羊男就会想婚了,尤其是白羊座喜欢跟大家一样,而且他们也是一个有点像先成家后立业型的,就是他想专心冲刺然后需要人家照顾,尤其是旁边的人都已经结婚了,他就会去反省说我不结婚好像很奇怪,当然更重要的是你如果是白羊座的女朋友,麻烦你身材要好一点,否则他没有办法跟你开口喔!


  金牛座


  太阳月亮在金牛的男人要怎么样让他对你有想婚的冲动,那就是让他负你,他就会想用结婚来弥补,其实金牛座就是慢你只要跟他在一起感情还满稳定的,迟早有一天会等到,也就是说在一起交往,金牛还满会负责任的,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未婚先怀孕,金牛也会负责任,所以如果你是金牛座的女友就好好运用这些小技俩吧!
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


  双子座


  双子座的男生有一点可以打动他,那就是爱的狂野浪漫会引发的求婚冲动,所以双子要的是激情,凡事要打铁趁热,你不要等到双子跟你激情到剩下家常便饭的时候,他就可能就冷了,所以打铁要趁热,只要他跟你爱的不得了狂野的时候,忽然说你嫁给我好吗?你一定要马上说好,马上带他去见父母,见朋友,马上带他去公证,这样一切都完美搞定了,否则后悔都来不及。



  巨蟹座


  巨蟹座的人要让他发现你有爱心喜欢小孩或直接怀孕,他就会激起想婚的念头,所以在巨蟹男面前你要经常的说我好喜欢小孩子、好喜欢一个家,然后描述你对家的想法,例如我最喜欢的家就是我在家里烫衣服、做饭,等老公回来,这样一来他就觉得很棒马上就想把你给娶回家。
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

  狮子座


  狮子座的男生要怎么样让他跟你想婚呢,那就是做小女人在他背后默默支持喔,因为当全部的人都伤害他都反对他的时候,只有你依然支持他那会让他感动莫名,怎么样他都要这个永远的啦啦队,所以你要当小女人,那小女人是由内而外的喔!就是说你在外面做事情什么都是回来我要问老公,那他就会很喜欢当你老公。

  处女座


  处女座的男生要让他想婚的方法就是在他面前装纯情专一,有了关系自然会想结婚啦!对付处女座的男生就是一言一行宛如处女,当然条件好更会加分,因为处女座也是喜欢漂亮女孩的,譬如说身材好高挑,或者是别人艳羡的职业,然后被他娶回家看起来就是一个闪亮亮的钻石别在他的胸前一样,他还满喜欢这种感觉的。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


  天秤座


  天秤座的男生真的是最难搞的,要让他们想婚的方法是门当户对、相处愉快不逼迫,天秤座喜欢和他家世身分比较相称的人,他也不稀罕什么豪门贵族,但是你如果社会地位太低落他又会怕麻烦,另外天秤男很重视相处气氛的愉快,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要让他觉得你很董事,这样他才会考虑把你娶回家喔!


  天蝎座


  太阳月亮落在天蝎的男生让他想婚的方法是有智慧又不能完全掌握,这样一来他就会想要绑住你,天蝎男就是看到好货就勇往直前,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必须有智慧或者是说脑袋还不错,然后又很有能力,这样子的女人看起来不是他随便就可以追到的,马上激发会天蝎座的肾上腺素,让他不仅卯起劲追你,追到了之后更想把你娶回家。我一定要追到你。
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  射手座


  太阳月亮在射手的男生怎么样让他来跟你求婚,那就是和他爱得死去活来,然后说我没有办法跟你在一起,你一定要让他主动,绝对要懂得放下,你一旦放下就会发现你反而绑住他了,倘若你拿着那个圈套一直想像牛仔一样想套住他,他反而跑的比谁都快,而且为了怕被套住他可以做出很多荒唐的事情,来证明他是自由的,所以你一定要给他自由,放长线吊大鱼,让他自己心甘情愿上勾。



  摩羯座


  怎么样让摩羯座跟你求婚,这个也是很高难度那就是独立又能帮他,比他还聪明。再加上工作类型又接近,简单地说你必须就是个女强人,或者是工作上很有表现的人,而且你个性要很独立,因为摩羯座不想娶一个很虚弱的人进来,他跟狮子座不一样,狮子座喜欢保护人,但是摩羯座会希望你能跟他互补或能帮他,譬如说他的缺点可能是木讷寡言或过于严肃,然后另外一半如果能够补足他不足的地方,他就会觉得很方便,然后最后最好工作类型又很接近,这样子你才能够内外兼顾,那摩羯座也可以跟你合作无间,如果有这样子的人一出现,然后又让他很有感觉的话,他不是说只是要娶一个工作伙伴进来,他会动真情,就会想跟你永永久久的结盟下去。

咋让12星男开口求婚,看你如何驯服心仪的他,女生非知不可! - 天下奇闻 - 天下奇闻

  水瓶座


  那太阳月亮落在水瓶的男生怎么样让他求婚呢?那就是有钱或有家庭背景能使他有机会提升啦!所以想让水瓶座想娶你你一定要具备让他提升的条件,有钱还有家世背景好这是各种让他提升的方式,或者是你有人脉愿意给他,然后他跟你在一起,他有机会就更上一层楼,譬如说工作机会更上一层楼,或者是家世背景更上一层楼,水瓶座遇到这样的人又可以跟他有感应有相爱的话,他会觉得这就是我要的另一半。


  双鱼座


  要让双鱼座想婚你一定要贤淑美丽,然后双亲又同意就可以啦!其实双鱼座择偶说难不难,说简单又不简单,首先他会观察你观察很久,你是不是够贤淑,他会从各方面看你小细节的表现,那美丽是一定要的,双鱼座是你身材一定要好,然后再加上双亲又要同意,因为其实双鱼座很保守又很传统,譬如说你家是基督教,他家是佛教,他就没有办法接受,他会希望你以后是拿香拜拜,反正你不能接受他家的家规,他基本上就冷掉一半了,所以你要嫁进双鱼的家门,这些条件都要先符合,然后又没有别人可以做到比你更委曲求全的话,他就愿意跟你求婚,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朝他的双亲下手,给他双亲压力喔!



编后语:不知道,亲爱的星迷们,你心仪的那个男生是哪一个星座类型?你可以不屑的说,不要以为我喜欢你你就有什么了不起。可有时候,常常因为懵懂,因为年轻,因为彼此之间的不了解,而冲动的早早收场,放弃了一个本真心疼爱自己的人,难道不会觉得惋惜吗?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